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威尼斯569vip游戏举办教育思想讨论与先进表彰暨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2阅读次数:31

1月19日下午,威尼斯569vip游戏教育思想讨论与先进表彰暨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科报厅举行。会议旨在通过研讨交流、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动员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院领导侯琳熙、何希耕、雷晓明、翁德顺、游毅、张栋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副院长张栋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游毅副院长宣读教学先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随后为2022-2023学年教学组织奖获奖单位、福州大学2023年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获奖教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春季和秋季学期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以及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等荣誉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随后,雷晓明副书记宣读了思政工作先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福州大学优秀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者、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思政教育工作者、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考研工作先进集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考研工作先进个人、互联网+大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三创工作先进集体、易班工作先进集体及工作先进个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表彰仪式后,举行威尼斯569vip游戏“教育数字化研究与发展中心”揭牌仪式。为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学科交叉发展,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探索教育治理的创新机制,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威尼斯569vip游戏“教育数字化研究与发展中心”。仪式上,侯琳熙院长与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上台为“教育数字化研究与发展中心”揭牌。

仪式后,就业与考研工作先进代表第一总支书记陈智伟老师、学生思政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信息工程系总支书记董秀青老师、学生思政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数据科学与统计系郑恒鑫老师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分享了思政工作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呼吁广大思政工作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大会进行教育思想讨论学术报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林庆新老师、传媒与设计系王永菁老师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强调了思想教育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中的重要地位,分享了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讨论了思想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活动等问题。


大会最后,侯琳熙院长发表讲话。总结了我院2023年教育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与祝贺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