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4-02-26阅读次数:231

226日,我院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教学楼、实验室、食堂等地,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状况,巡查校园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通过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课堂上,院领导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间休息时,院领导与授课教师深入交流,对老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等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等提出希望和要求。

从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的整体安排和要求,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面貌饱满,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学设备运行顺畅,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全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新学期呈现出新的气象。

侯琳熙院长听取李善强老师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听取饶丽红老师讲授的《统计学》课程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