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开学第一天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深入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课堂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2-26阅读次数:15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来到怡山校区,深入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教学一线随堂听思政课。

张星书记来到怡山校区机械北楼407教室,与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2023级财务管理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学生一起,听取由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玲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张星书记坐在教室后排,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

课间,张星书记与陈玲老师亲切交流,对课堂组织、教学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学内容、课堂设计等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星书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切实提高思政课的质量和育人成效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