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2-19阅读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和激发我院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提高国家基金申报的质量和立项率,2024218日,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候琳熙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栋教授主持会议

  候琳熙院长结合个人的基金申请经历,围绕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体会等诸多方面向与会教师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近年来的评审重点,并从立论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行文逻辑表达等方面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重要参考。会后,候琳熙院长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教师进行一对一交流,逐一对申报书初稿提出各项修改意见。

  此次专题辅导会使我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趋势、思路与写作技巧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了申报教师对各自选题的理解和思考的深度。下一步,学院将以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为抓手,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不断强化对申报工作的过程管理和指导,切实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学院在2024年国家级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