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学院纪委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4-01-15阅读次数:4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各单位主体责任,提升校园安全事故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日前,学院纪委邀请福州大学安全专业领域专家黄萍教授、刘树滔教授、王金贵副教授以及学院林其彪老师负责的安全咨询服务团队组建督查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学院纪委书记翁德顺带领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学院的食堂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和楼宇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监控系统等重点部位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监督检查、执行值班制度等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各项工作部署,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质量,进一步巩固和优化学院的安全稳定局面,确保师生拥有一个更加良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