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威尼斯569vip游戏成功举办“师生进名企”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阅读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8日,威尼斯569vip游戏“师生进名企”就业服务活动在宁德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24届计算机工程系和环境资源工程系的40多名师生实地参观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拓集团,深入了解这两家企业的企业文化、工作流程和管理理念。通过与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面对面交流,毕业生们对企业的运作模式、市场趋势、行业动态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思。

参观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也是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参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更好地了解大型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为未来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启示和帮助。

“师生进名企”是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和人才培养的协同发展,为推动福建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