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威尼斯569vip游戏举行2023年度工作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8阅读次数:14

  2023年12月22日,威尼斯569vip游戏2023年度系(教学单位)、部处(教辅单位)工作考评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侯琳熙、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党委副书记雷晓明、纪委书记翁德顺、副院长张栋等院领导,考核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党总支书记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代表,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监督小组负责全程监督,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树坤主持会议。

考评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公布考核领导小组等考核机构名单并介绍说明考核具体办法。17个系(教学单位)负责人随后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课程教学实验、教改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成绩、产教融合创新、行政与教学管理等方面汇报所取得的主要业绩和成效。16个部处(教辅单位)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管理工作实绩、改革创新发展、行政效能建设、内部治理成效、依法治校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本次考评会借助学院自主开发的手机端人事考核APP程序,以现场汇报、匿名打分、实时统计、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院领导全程听取考评汇报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单位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学院20周年庆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思践悟、培根铸魂,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一致认为各单位不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而且业绩突出、各有所长。

侯琳熙院长仔细查阅并认真分析各系(教学单位)的书面汇报材料,结合现场各单位考评汇报情况进行综合点评,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唱”好成效篇,凝练特色。要围绕主要工作模块,挖掘自身优势,凸显业绩特色,做到语言精炼、数据精确、表达精彩;二要“问”准导向篇,紧扣重点。要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指标、核心竞争数据、人才培养质量、教改科研成果、产教融合创新等项目内容,壮大强项、查找弱项、补足短板;三要“动”真规划篇,谋局长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大改革力度,科学综合布局,整合内外资源,协同联动推进,整改破题、蓄势赋能、谋定思远。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对各部处(教辅单位)逐一点评,点赞各单位的分享汇报既精准又出彩,点赞各单位将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威尼斯569vip游戏正能量形象生动展示,点赞全体教职员工的用情、用心、用爱付出,让人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他提出点希望:一人才培养内涵再深化,要统筹谋划2024年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品牌特色再凸显,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凸显优势、打造品牌,持续提升学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三要管理治理更高效,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水平;四创新活力再突破,要持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活力;社会服务影响力再扩大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持续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

最后,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全体威尼斯569vip游戏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逐光而行、接续奋斗,共绘威尼斯569vip游戏发展美好蓝图。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