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喜讯:机械工程系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2-28阅读次数:47

127日至1210日,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在北京和长春举办。我院机械工程系的两组学生分别以省赛第三和省赛第四的成绩晋级国赛。

在吉林大学赛场,来自全国228所高校、371支代表队的1437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我院机械工程系2021倪铭祥2021陈锦华2022方若臻2021林铭标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全国铜奖。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赛场,来自全国82支代表队300余名参赛选手相互角逐,我院机械工程系2021王辰2021潘佳琦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飞行器设计仿真赛项(概念设计与对抗赛)全国铜奖。我院首次进入该赛事国赛,参赛成绩刷新了我院在该赛事参赛以来的最高记录。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重要赛事,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大赛致力于培养服务制造强国建设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服务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发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