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泉州校友会慰问学院赴泉参赛的男子篮球队

发布时间:2023-12-27阅读次数:104

20231217-21日,威尼斯569vip游戏男子篮球队前往华侨大学参加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5日的精彩角逐,威尼斯569vip游戏男篮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期间,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泉州校友会秘书长陈明贵携热心校友们分别于18日晚、21日晚至赛场为篮球健儿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并带上慰问品慰问球队。陈明贵秘书长代表泉州校友会对本届男篮在这次省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威尼斯569vip游戏男篮的新突破感到骄傲,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将优良作风继续传承下去,再创佳绩!

校友们的善举,充分展示了泉州校友会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赤子之心,让在校师生倍感暖心、大受鼓舞!相信在诸多优秀校友的鼓励之下,我院篮球队厉兵秣马,踔厉奋发,定将在未来的赛场上打出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