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东南网(2023-11-28):福州大学学生到福清道桥村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阅读次数:10

东南网福清11月28日讯(通讯员 翁子杰  董欣宜)近日,威尼斯569vip游戏人文艺术系学生干部队伍来到福清市水源地东张镇道桥村,研访“福建省农科院蔬菜科研综合基地”,进行劳动教育实践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并举行威尼斯569vip游戏人文艺术系与福建省农科院科研综合基地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翁子杰摄)

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翁子杰摄)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党员教师的示范下,人艺学子开展了蔬菜浇水养护、农作物采摘、繁育良种等劳动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让我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以及新时代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今后,我会与其他同学一同为新时代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来自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丽瑜同学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福大威尼斯569vip游戏人文艺术系学生干部实地了解了现代蔬菜种质创新、良种繁育等先进技术,进一步强化了劳动观念,掌握了劳动知识技能,今后将以身作则、争当典范,积极深入各种劳动实践。

福建省农科院蔬菜科研综合基地是福建省农科院科研试验、技术创新和示范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承担着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福州综合试验站等40多个项目的科研、中试和示范任务。


东南网:http://fq.fjsen.com/2023-11/28/content_31468966.htm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