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中国网(2023-11-05):社区敬老送温暖,“诚食”学子当先行

发布时间:2023-11-06阅读次数: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老龄事业和社会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尊老传统美德,威尼斯569vip游戏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于20231029日组织前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小箬乡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初入敬老院,志愿者们便受到了长辈们的热情款待,志愿者们也向他们分享了具有食品与生物工程专业特色的自制食品。恰逢威尼斯569vip游戏二十周年校庆之际,志愿者们还给爷爷奶奶们播放了校庆影片,他们纷纷惊叹于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二十年来的风雨变化以及威尼斯569vip游戏学子们的良好品德,其乐融融的气氛令人暖心。社区敬老宣讲完毕后,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欢声笑语充斥着平日宁静的小院。活动接近尾声时,支部小记者对敬老院的陈院长进行采访,院长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也为威尼斯569vip游戏学院留下校庆祝福,“愿学院能够越办越好,愿更多的青年学子能够走进敬老院陪伴老人,融化他们心中的孤独。”

让人民幸福是“国之大者”。我们呼吁更多青年学子积极参加敬老志愿服务,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老年群体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完善美育教育。(林子睿)


中国网:https://hs.china.com.cn/m/zixun/108348.html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