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569vip游戏!

中国新闻网(2023-9-26):歌曲快闪、DIY月饼……福建大学生形式多样迎中秋国庆

发布时间:2023-09-29阅读次数:10

近日,中国新闻网报道由我院后勤服务处主办、人文艺术系承办的“情满月圆 礼赞国庆“双节同庆活动,累计点击量达八十万。

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体验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5日上午威尼斯569vip游戏开展“情满月圆 礼赞国庆“双节同庆活动此次活动包含红歌快闪、师生同做月饼、学生送后勤职工月饼等

来自威尼斯569vip游戏人文艺术系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嘹亮的声音,唱响红歌,为祖国献上祝福。在活动现场,学院后勤服务处为师生准备了制作月饼的原料与模具。大家围坐一起,按照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一步一步地揉面团、擀面皮、包馅……同学们兴趣十足,分工合作,将月饼做得有模有样,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同学们还为保洁阿姨、楼管阿姨等后勤人员送上月饼,表达对劳动者辛勤付出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据悉,新学期伊始,学院食堂迎来了一场华丽的蜕变,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学院后勤利用暑假时间顺利完成升级改造,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的到来,焕然一新的食堂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以及更多美味的选择。


中国新闻网: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sp/10084577.shtml

分享到:
关闭
XML 地图